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智能小车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课程 > 智能小车设计 > 正文
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全自动消防车(一种能够按照预先设定路径巡逻的自动小车额,当发现有火警时,自动赶到火警发生处,并利用车载风扇扑灭火焰。)

学生:吴昊、蔡枭、蒋伟、刘宇辉;指导教师:孙智权

全自动巡逻报警车(在仓库或人烟稀少的道路旁,干燥季节容易因自然或人为因素发生火情,智能灭火小车可以节约人力资源,代替人工巡逻,及时探测发现火情,进行报警或自行扑灭较小火源。)

学生:陈兴隆、唐修胜、秦闯、李威、姜勇;指导教师:孙智权

智能环保清洁车(实现了寻找“垃圾”并进行运送的目的:首先通过红外传感器判断目标“垃圾”的位置,然后进行追踪,当碰撞传感器接触到目标后,通过火焰传感器找到“回收站”指示灯并将“垃圾”送到目的地。)

学生:高原、胡斌、董秦、连祖焻;指导教师:孙智权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