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课程 >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 > 正文
课程简介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本课程以3D8光立方的模块和配套散件为对象,综合了单片机技术、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以及电子技术等课程的知识点。课程的任务是主要包括:利用发光二极管组装一个8*8*8的立体造型,并定位安装到控制板的基座上;通过编程实现立体发光二极管矩阵的亮灭组合,形成光的立方;通过特定的算法使光立方能动态变换显示图案。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课程集知识性、实用性、创新性、趣趣味性为一体,课程对象不仅是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训练的教学设备,而且是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启发学生发明创造灵感的艺术品。可以很好地引导学生深入学习相关专业的知识,激发学生的探究科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