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机器人创新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社团 > 机器人创新社团 > 正文
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工业中心机器人创新社团是由江苏大学工业中心指导、江苏大学在校本科生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成立于2015年10月。社团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动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普及机器人学的相关知识,培养学生对机器人有关科技研发的兴趣。
        社团具备开放的活动空间,提供探索者机器人套件、履带机器人、Arduino控制器、丰富的传感器、各类电机及相关测试工具等仪器设备,硬件设施齐备。社团还具备实践动手能力强、项目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动手搭建机器人,了解机器人,进行机器人对抗赛等各项活动的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社团还负责江苏大学校内外的机器人竞赛活动,为机器人竞赛培养和选拔优秀的队员,让江苏大学机器人竞赛水平有一定的提高。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