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智能车创新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社团 > 智能车创新社团 > 正文
社团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2-09-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能力和实战训练的平台以及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到智能车创新设计中,亲身体验设计的乐趣,工业中心经研究决定,筹建江苏大学智能车设计社团。社团依托工业中心智能车设计实验室,进入智能车设计实验室的社团成员经过1—2年的学习,可自主参加智能车灭火比赛、智能车巡线、迷宫鼠等比赛,获奖选手可被推荐参加全国机器人竞赛、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及国际智能车灭火竞赛。欢迎热爱创新设计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首批团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需要报名的同学请下载相应报名表格,填写完电子稿后通过电子邮箱发至sunclever@gmail.com,并打印出纸质文档,交到工业中心综合部(机械大楼前楼A317)翟老师处。工业中心将在2012年3月12日前完成首批社团成员的申请审核与面试工作,并在中心网站上公布最终的成员名单。获得会员资格的同学将在下学期开始由相关老师统一安排社团活动。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