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教研与科研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科研获奖
自制仪器
自制仪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与科研 > 自制仪器 > 正文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实验装置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实验装置开发于2010年,是由LED灯矩阵、电源和控制器等组成的创新型电子实验设备。其控制器是以51单片机为微处理器,有一定造型的LED矩阵为对象,通过编程实现LED灯的3D显示。
        实验内容主要包括:以LED为基本元素的造型设计,相应安装制作模具的设计,控制和驱动的设计与制作以及程序的编制与调试。
        3D8光立方创意设计实验装置作为机电一体化教学中一个仪器设备,创意新颖,学生自由发挥空间大,成本小,一方面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大批学生动手制作的需求,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交流。
        目前该装置主要用于《单片机系统设计》课程创新实验和3D8光立方创意设计课外创新训练教学。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