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培训服务
认证培训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预约
科技合作与开发
科技合作与开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服务 > 科技合作与开发 > 正文
2012年度苏美达、金飞达企业技术课题需求
发布日期:2012-10-09   浏览次数:

       项目1名称:电动机硅钢片磁通量检测问题
       项目1描述:
       江苏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购置了一台检测电机硅钢片铁损和磁通量的仪器,但只能检测条料或板料的铁损和磁通量,而现有产品上电机的冲片因面积小,只能检出铁损,磁通量却无法检测,达不到对硅钢片冲压片的检测效果,现征求技术解决方案。

       项目2名称: 如何改善铝型材加工后端面质量问题
       项目2描述:
       江苏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许多产品中经常用到铝型材,目前采用长坯料先氧化、后切断再加工的工艺流程,但是加工断面后毛刺较多,不修理的话会影响外观和使用,手工修理的生产效率和质量都不高,表面又容易划伤;如果先切断、加工再氧化,氧化时工作量很大、装夹也不方便。
国内外目前有无专门的、可以保证端面加工质量的切断设备、加工设备或加工工艺?并且能提高、改善铝型材的断面质量、外观质量。

       项目3名称:提高电机工作效率技术问题
       项目3描述:
        江苏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新研发750W三相电机产品,按标准要求其效率达80%,但调整了多次,效果不佳,现在还在调试、试验中,现寻求能够改进和提高该电机效率的技术方案。

       项目4名称:提高高功率锂离子电池串联电池组保护板在电动工具上的应用能力
       项目4描述:
       1、串联高功率锂电池所配套的PCB保护板对电池的供电系统进行设计,用来防止电池组因为过充、放电造成损坏或者寿命减少,要求PCB保护板通过设置不同的参数,可以适合于锂离子电池串联电池组对充电类工具的应用。
       2、要求该产品具备超大电流负载能力,正常使用电流为10-20A,载止电流为30-35A,超低功耗设计后,使PCB保护板在电池大电流工作及储存期间静态功耗极低,而且要求保护板的自身发热很小。
       3、PCB保护板设计面积要小,使保护板可以完成装入到空间有限的电池包中。

       项目5名称:电动工具的无级电干抗(EMC)电磁兼容生问题
       项目5描述:如何在产品中集成抗电磁装置或者相应的结构,实现其电磁兼容能力的测试,保证电动工具整体上具有良好的抗电磁干扰性能,能够符合国际相关标准,达到EMC认证要求,提升产品出口的档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