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业中心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工业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A312开展了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黄舒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汇编》中师德师风、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等相关内容和精神,解读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江苏大学科研诚信与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承诺书》,并现场组织教职工签署承诺书。工业中心副主任周链结合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的具体事例,着重强调中心教职工在实验教学和指导学生进行竞赛等工作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建设,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科研工作中,始终坚守科学道德底线。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就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此次活动确保每位教职工都知晓师德师风要求,加深了教师对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规范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中心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积极投身学校三全育人等工作。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