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第三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3号由江苏大学工业中心主办的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江苏省机器人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项目有密室夺宝、分拣搬运、兵器对抗以及战地攻防,比赛激烈精彩,比赛之余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相互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比赛,大学生们通过组队探讨新颖方案、设计机械结构到动手制作及反复调试,实现机器人的设计、应用等方面的创新,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傅思炜组荣获密室夺宝赛一等奖,彭禹翕组荣获综单对打赛一等奖,周逸凡组荣获分拣搬运赛一等奖,王仁杰组荣获战地攻防赛一等奖。另有5个组荣获二等奖,6个组荣获三等奖。经公示后,我校将推荐12支优胜队伍参加于本月25日在三江学院举办的2019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工业中心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组织省赛参赛队员进一步打磨和强化训练,争取在省赛中再接再厉,继续为我校增光添彩。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