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工训中心于松章主任一行到工业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工训中心主任于松章一行到工业中心、机电总厂参观调研,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工业中心主任周链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EFC1E

        李伟厂长首先欢迎于松章主任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机电总厂设施设备、职工队伍、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工业中心周链主任介绍了工业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实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吕翔副厂长从教学体系、质量评价、运行保障、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机电总厂工程训练教学的经验做法。

        于松章主任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在创新项目开设和大学生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