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大赛共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71所高校601支队伍报名,将有2千多名师生参赛。大赛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线下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至8日,线上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21号与11月28号。

    我校工业中心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激烈的校内预赛,选拔出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线下比赛包括了密室夺宝、兵器对抗、分道越野和阵地攻防四项竞技类对抗赛事。经过赛前的精心备战和赛中稳定发挥,一举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在密室夺宝比赛中我校队伍连续三年垄断一等奖,兵器对抗项目蝉联冠军。线上比赛包括了分拣搬运(光电车型)与创新创意赛两个项目,共获得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主办,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培养更多机器人领域发展所需人才,引导高等学校加强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加强机器人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大赛共设立了28个竞赛项目,其中多个项目为我省首创,有些项目已成为全国性比赛项目,多个项目致力于为机器人未来应用场景探索开路。

(工业中心 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