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加速互动开创新局面,在15年合作基础上努力跨越新高度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加速互动开创新局面,在15年合作基础上努力跨越新高度

——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领导来工业中心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交流

2021520日,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王强副主任率领技术中心和产品测试室工程师一行4人,前来我工业中心就校企深度合作和今后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友好交流和热烈探讨。

工业中心周链主任向来宾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提升和创新社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感谢苏美达集团长期在工业中心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所提供的实践平台和优质资源;工业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舒研究员就学院和中心的专业特色、科研团队和工程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今后双方合作方向及其可行性;江苏大学-苏美达联合技术中心沈春根老师向来宾介绍了2005年至今15年期间的协议执行和平台运行的基本情况。

王强副主任肯定了双方合作15年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谢工业中心在公司产品开发和技术升级给予的全方位有效支持,就今后合作深度、合作渠道和合作新模式的突破提出了想法和要求,同时就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所需求的汽车、家居、电子电器、新材料和智能产品等产业化提出了合作意向。周主任表示,工业中心会联合江苏大学优势学科及其兄弟学院的高校资源,双方加速互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在推动政产学研和助力企业项目的产业化等方面,争取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工业中心)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