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2021115日,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省赛获奖榜单揭晓,江苏大学学子在申祥、袁晓明、黄舒、郭娟、王春艳、沙春发、唐忠、杨彬等老师指导下的12项作品分别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工业中心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2项特等奖作品将于12月初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是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纳入高校排行的学科竞赛项目由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协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等多个单位承办一项大型公益赛事。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4届,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计突破800万人。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21325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0所高校、1296个院系报名参赛;研究生组共有114所高校、196个院系报名参赛;职业组共有165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青少年组共有113个院校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

大赛准备阶段,学院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各位指导老师带领团队成员沉着应战,不断完善参赛作品;定期组织团队召开线上会议,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过程跟踪,最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队员们精诚合作、攻坚克难,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专业兴趣、创新实践能力,也展现出江大学子宽阔的科研视野、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