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业中心《设计思维》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江苏大学共有42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1门、线下课程1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7门、虚拟仿真课程9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总认定数量在省属高校中排名并列第一。工业中心《设计思维》课程入选首批省级社会实践课程。

       此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江苏省继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之后开展的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全省共认定一流本科课程1485门,其中线上课程387门、虚拟仿真课程248门、线下课程42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47门、社会实践课程78门。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出台了《江苏大学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两性一度”标准构建了国家、省、校、院四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目前,我校共有18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含培育项目)共177门。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