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劳动教育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受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机电总厂)、工业中心邀请,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合肥工业大学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到校作《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践探索》专题讲座。讲座由机电总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主持,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机电总厂)、工业中心实训指导教师、学校劳动教育课程教师40余人参加讲座。

20BA4

朱教授从高校开展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劳动分类与高校劳动教育主要内容、校内实践基地如何开展劳动教育、劳动教育效果评价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的实践探索。并重点分享了学生制作生活学习用品、脚手架安装、机床保养等职业体验课开设情况。

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对我校劳动教育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