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江苏大学选拔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第一轮评审将于2020年9月20日启动,详见附件3。现根据“关于2020年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时间安排等事项的调整通知(附件3)”和疫情防控要求,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大学校内选拔的作品提交和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作品提交

  1.参赛报名:各参赛队伍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最新的参赛作品报名表(表式见附件1)及推荐参赛作品汇总表(表式见附件2)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同时发送给江苏大学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2.评审资料提交:各参赛队伍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参赛作品的以下电子版文档汇总打包后,同时发送至江苏大学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1)设计说明书(含主要设计图纸);

  2)作品简介视频录像(MP4格式3分钟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如果没有视频文件不需要提交);

  3)反映实物样机外观和局部重要结构的数码照片(JPEG格式至少五张);

  4)如实填写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作品进度表(表式见附件4)。

  各参赛队伍将附件1,附件2,附件4和作品资料(说明书,视频,图片)发送至邮箱:278302143@qq.com(沈老师),邮件及其附件名称为:2020机创大赛作品+专业班级+组长姓名。

  二、评审办法

  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校选拔赛产生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三、联系信息

  联系地点:工业中心综合办(机械大楼A311)或工业中心慧鱼创新社团(机械大楼A412)

  联系人:

  沈宗宝 13862444853

  E-mail:278302143@qq.com

  QQ交流群:793731414


  附件1: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

  附件2: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推荐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关于2020年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时间安排等事项的调整通知

  附件4: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作品进度表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