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第四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推动我校大学生开展机器人项目的自主创新设计活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经研究决定2020111日在江苏大学工业中心举办2020年第四届江苏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工业中心承办,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协办。为了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2020年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部分项目,包括:

1. 物流机器人(分拣搬运)竞赛规则详见附件3

2. 武术机器人(综单对抗)竞赛规则详见附件4

3. 安防机器人(密室夺宝)竞赛规则详见附件5

4. 安防机器人(阵地攻防)竞赛规则详见附件6

5. 体育机器人(窄足竞步)竞赛规则详见附件7

6. 体育机器人(多足竞速)竞赛规则详见附件8

二、参赛对象和条件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参赛条件:

1.思想道德端正,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自我约束力较强。

2.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刻苦钻研,动手能力强,学有余力。

3.能够熟练使用一种三维绘图软件,正在进行或已完成金工实习,正在进行或已完成机械原理及机械设计课程学习。

4.能够熟练使用电子设计软件、KeilC编程、Arduino,正在进行或已完成电子实习,正在进行或已修完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单片机应用等课程学习。

三、报名要求

学生自由组队报名或学院推荐参赛队员,每组不超过5名队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见附件2),由学院盖章汇总后统一提交到工业中心综合部(机械楼A311),由工业中心汇总报教务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

四、比赛时间及大赛授奖

1.比赛时间:暂定为2020111

2.报名参赛的队伍经方案论证、设计、参赛作品制作、现场考核以及报告评价,完成校级竞赛,按照学校竞赛的标准颁发一、二、三等奖,并从各个项目组中择优选拔不超过2项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3. 凡参加比赛获奖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创新学分管理规定给予一定的创新学分奖励。

五、其他事项

1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房义军13852945087  王富良13951280056  

2.大赛报名的联系方式

张新星15862984413 叶欣15751003611

有关本次选拔赛活动的进一步信息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工业中心主页 http://gyzx.ujs.edu.cn

工业中心公众号 ujsNO_2

大赛QQ交流群 569446727

 

附件1:2020年第四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报名表.doc

 附件2:2020年第四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汇总表.xlsx

 附件3:物流机器人(分拣搬运)竞赛规则.pdf

 附件4:武术机器人(综单对打)竞赛规则.pdf

 附件5:安防机器人(密室夺宝)竞赛规则.pdf

 附件6:安防机器人(战地攻防)竞赛规则.pdf

 附件7:体育机器人(窄足竞步)竞赛规则.pdf

 附件8:体育机器人(多足竞速)竞赛规则.pdf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