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我校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三江学院举行。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主办,三江学院承办,旨在培养更多机器人领域发展所需人オ,引导高等学校加强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加强机器人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2所高校的735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参赛。

我校工业中心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激烈的校内预赛,选拔出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赛前的精心备战和赛中稳定发挥,一举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在兵器对抗比赛中我校的三支队伍战胜所有其他参赛高校,最终包揽该赛项第一、第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工业中心)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