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单片机系统创新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课程 > 单片机系统创新设计 > 正文
课程简介
发布日期:2012-10-02   浏览次数:

         本课程是使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单片机综合应用系统的相关知识,掌握凌阳系列单片机基本结构组成,掌握基本指令系统、熟悉单片机程序设计方法,熟悉单片机硬件系统的扩展方法和技巧,掌握复杂单片机系统的开发调试。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解决具有一定深度的与单片机应用相关的技术问题的能力。

        凌阳单片机有以下特点:体积小 ,集成度高,可靠性好易于扩展。u’nSP 系列单片机把各功能把各功能部件模块化地集成在一个芯片里。内部采用总线结构,因为减少了各功能部件之间的连接,提高了其可靠性和抗干扰能力,另外,模块化的结构易于系列的扩展,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具有较强的中断处理能力。μ’nSPTM系列的中断系统支持10个中断向量及10余个中断源,适合实时应用领域。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