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智能车创新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社团 > 智能车创新社团 > 正文
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12-09-23   浏览次数:

        智能车社团成立于2012年4月,隶属于江苏大学工业中心。本社团在中心相关领导及测控实验室相关教师的支持下,实现了从零到有的突破。目前,社团成员由来自四个学院近10个专业的20余人组成。
        智能车社团的特点是:覆盖范围广泛,针对性强,有全天开放的活动场所,有各种实验仪器设备支持,有专业的辅导教师,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1、覆盖范围广泛。智能车社团的核心活动是进行各种智能小车的设计及制作。而设计、制作智能车所需要的知识涵盖电子、控制、机械等多个领域,因此能够吸引江苏大学各理工专业的学生投入到社团活动之中。
        2、针对性强。智能车社团活动针对国内外的各种智能车竞赛。目前主要以飞思卡尔全国智能汽车竞赛为核心。
        3、硬件设施齐备。与其他的校内外社团相比,智能车社团的硬件设施配置都比较完备。具有80平米的活动空间,有专门的焊接、组装工作台,有专门的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仪器设备。
        4、软件设施过硬。工业中心为智能车社团配备了多位指导教师,指导团员进行智能车开发。并为每一个团队设置一定的资金,为其购买智能车组件、电子元件提供资金支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