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赛事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赛事活动 > 赛事介绍 > 正文
江苏大学机械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2-09-23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和调动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和江苏省机械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故举办江苏大学机械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
        一、大赛主题
        1.命题:年度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
        2.自选:面向机械类产品的设计(造型)或发明创作,参赛作品选题应能体现创新思想,立项重点资助易于制作和形成物化成果的项目。
        二、组织工作
        “创新大赛”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和团委联合组办,工业中心具体承办。学校专门成立大赛组织和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工业中心。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