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创新园地
创新课程
创新社团
创新基金
赛事活动
成果展示
赛事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园地 > 赛事活动 > 赛事介绍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2-09-23   浏览次数:

        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面向省内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其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基础知识教育与综合能力培养,促进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 
       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分两级赛事,即学校选拔和全省决赛。鼓励有条件的学校在组织预赛的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决赛。 
       省大赛组委会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要求,从本省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官方网站:http://me.seu.edu.cn/mechanicaldesign/index.asp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