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教研与科研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科研获奖
自制仪器
自制仪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与科研 > 自制仪器 > 正文
智能化五连杆机构试验台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智能化五连杆机构实验台是通过步进电机驱动两原动件,运用计算机、单片机为控制系统,实现连杆机构一定运动并进行实时运动分析(位移、速度、加速度、压力角、传动角)的实验装置。该系统不仅可以演示五(四)连杆机构的运动和连杆点轨迹的异同,还可以验证五(四)杆机构的曲柄存在条件,以及五连杆机构曲柄存在条件的复杂性等。
        目前该实验台主要用于《机械原理及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工程基础》、《机械基础》、《精密机械设计》等课程中“智能化五连杆机构轨迹综合及其智能控制实验”教学。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