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教学与管理
教学理念
课程设置
教学安排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教学比赛
教学成果
教师考核
学生考核
教学评价
实践教学网上测评系统
江苏大学教学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管理 > 教学比赛 > 江苏大学教学大赛 > 正文
第七届江苏大学教学大赛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教务处、人事处、工会联合签发的《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七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江大教联〔2014〕1号)文件精神,各学院认真组织了预赛、复赛,并在此基础上推荐了参加学校决赛的名单。大赛评委会组织专家通过对各单位推荐人员的平时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备课笔记(教案)、近两年的学生评教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评定,确定了最终参加决赛人员的名单。经研究,决定于20141215日和16日(第十六周周一、周二)进行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本次决赛共有78位教师参加,分为4个组,即新教师组、中级组、高级组、实验与临床教学组。具体参赛名单及决赛顺序见附表。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高级组和中级组:1215(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三江楼1F201 1F301

新教师组和实验与临床教学组:1216(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三江楼1F201 1F301

注:决赛中需使用多媒体课件的参赛教师,请于1214日下午3:00-5:00 到所在教室安装课件。

三、竞赛讲课内容

竞赛讲课内容应为对本科生开设的课程(或实验)内容,决赛讲课时间为18-20分钟/人。讲课时间不足18分钟或超过20分钟者,在1分钟之内的扣0.2分,超过1分钟的扣0.5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对参赛选手设单项奖、对组织单位设组织奖:

1、单项奖:各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若干名;

2、组织奖: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表彰在对本次竞赛活动全过程组织到位、成绩显著的单位。

五、竞赛组织

1、请各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决赛。若参赛选手参赛时间与正常上课时间冲突,请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调课手续。

2、请各学院教学院长亲自带队,组织本学院教师观摩(尤其是参加2014年度助理教学制度考核的青年教师,以及课程负责人等),此项工作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条件之一。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