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五棵松讲坛---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五棵松讲坛---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激光领域的产学研融合,20201224日,工业中心邀请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激光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周双留开课五棵松讲坛。

周双留董事长以“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为题,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参会的嘉宾及师生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周总分享道:“成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捷径,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勤学苦练和不断坚持,并形成一种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从创业初期的筚路蓝缕到现在建立跨行业发展的集团企业,独特的创业思路和坚韧的创业精神给在座的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周总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做一个有梦想的追求者,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只要坚持,你一定可以成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对创新创业以及激光打标行业等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感悟。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为周双留董事长颁发江苏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并为金海创集团挂牌江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金海创集团、机械工程学院及工业中心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2.webp  4.webp

6.webp  5.webp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