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业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精神,推动工业中心的安全工作开展,39日,工业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业中心主任周链主持。

周主任首先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精神,就中心安全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安全教育与演练、安全检查与整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要求各个实验室及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逐级压实责任人,加强监督,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以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中心邀请了实验室技术安全科科长(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主任)吴云龙做了题为“疫情防控下的实验室安全”专题报告。吴科长从实验室安全理念、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事故分析、管理要求等四个方面为中心教师做了报告,并就一些典型的事故进行了原因分析,与教师们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但提高了教师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强化了教师发现问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