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师资培训工作优秀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评优活动。经单位申报、学校推荐、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审定,共评选出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培训项目10个。其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工业中心承办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前沿及应用实践”项目荣获省级优秀培训项目。

2021年暑期,在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指导下,工业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繁重任务的前提下,充分调研培训需求,凭借过硬的培训资质以及强大的专业(学科)平台和资源优势,精心设计培训实施方案,强化培训过程管理,狠抓落实培训质量,真正做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培训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大类培训与个性化指导相结合”,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省高职师资培训工作,培训效果受到了全体学员及上级管理部门的高度评价。

江苏省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设有青年教师助力成长培训项目、管理者能力提升专项培训项目、职业院校通识教育网络培训项目等3个类别,具体又分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基本素养培训、高职教育热点专项培训等8个小类。工业中心从2013年起积极参与省高职师资培训工作,已多次荣获优秀培训项目、优秀培训管理者、优秀授课教师团队等荣誉。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