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日前,“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R工程竞技赛道”全国总决赛已落下帷幕,在工业中心教师的组织和指导下,江苏大学的参赛队伍再创佳绩,获得多项省赛和国赛的荣誉。我校学生此次共参加了工程竞技赛道中足球竞技、智慧果园、火线速递和智慧仓储等四个赛项。经过前期不断打磨和比赛的激烈角逐,在江苏省省赛中取一等奖六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五项,共有十四支队伍晋级国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师生积极备赛,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八项,获奖面和获奖数量均为参赛以来新高。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国家级A类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秉持“以赛引才、以赛促研、以赛兴业”的办赛宗旨,旨在搭建机器人产业开放式资源共享平台,推动产业升级,深化产教融合,力求在推动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探索数字时代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为我国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