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院在2023年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第五届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算法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南大学江宁校区开幕。本次全国总决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由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院指导的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大赛自2019年举办首届以来,围绕人工智能算法创新和算法应用,设置相关赛题和赛道,形成了“强基础、重实践、强过程、重创新”的办赛特点。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模式,提高参赛选手的工程实践和技术创新能力,为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出一条新途径。今年3月,大赛首次被列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正式成为全国性学科竞赛。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院)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