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秘书处一行来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郭建如教授、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秘书处沈洁处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程广贵教授、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以及各模块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程广贵代表学院对郭建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建设进展、阶段成果以及面临的瓶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郭建如教授对学院获批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交叉融合培养、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同时分享了其他高校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与做法。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秘书处沈洁处长介绍了国内各单位产业学院建设的总体进展情况,对我校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政企支持以及后续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交流,增进了参会各方的相互了解,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与指导,努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为国家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输出更多的技术成果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院)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 CopyRights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0511-88797498 电子邮箱:gyzx@ujs.edu.cn